世界第一初戀(BL慎看!)

開了BL這類了…(扶額)
警告︰本文內容完全在說BL,無興趣者可以關閉此網站,不然…(嘿嘿嘿)
悠閒的星期日,
在我完美地KO功課和溫習一會之後,
……可以幹什麼了…
然後便在網上找漫畫看了
讓我找到「純情羅曼史」的作者——中村春菊的另一作品「世界第一初戀」啊!!
Photobucket
對於這套我已經打算找小說來看了,
中村好像有點棄坑了…
小野寺跟高野前輩的故事真的令我爆萌~
明明就是喜歡嘛~說什麼「我已經忘記了」
十年前發生了什麼事,真的好想知道啊~
好像說︰
他們十年前分手的原因是︰
「由于一个小鬼遮羞的小动作,使双方都误会对方」<—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了…
反正還是連載中,姐姐我(?)啊,一定會守護你們的愛情的!
所以!高野給我攻過去啊!!(喂)
 
而姊妹作︰「木佐翔太的場合」更令萌度上升
在這裡說一下︰木佐﹑小野寺﹑高野都在同一個部門工作,是同事喲~
第一頁就已經是木佐的剖白︰「我喜歡他…的臉」
噴!!開場白就是這樣嗎XDDDDDDD
就像某些人說「我喜歡你……的錢(或其他)」
再說,木佐是
Photobucket(<—故意的)
但是…年齡卻是
Photobucket
誒?
Photobucket
…小皇GJ +1
30歲還長成這樣真的太什麼了吧!(喂喂TAKU也是這樣的好不?)
小皇的剖白(?)︰
Photobucket
不要看小皇像個男公關笑嘻嘻的…
當他英雄救美(?)時,帥呆了(下圖為打人之後)
Photobucket(<—再一次的故意)
但是,再後一點就會想「這男的真的未免太什麼了吧!」
噴圖︰
Photobucket
不要用認真的樣子說這樣的話啊!!!!
當他們H的時候,我在想︰啊咧美咲你背著小兔去偷情嗎?!
還是自己去看吧!
~ by 星夜翼 on 2009/11/08.

Leave a Reply

 
Follow

Get every new post delivered to your Inbo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