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10

我啊,終究只是小孩子。
身體什麼的先不管,
心智已經不成熟了。
 
常常跟大家說54是必學技能,
但是到最後,沒有學會的卻是自己。
說過了,類似的話。
「如果這樣會令你受傷,那我寧願不認識你。」
現在是,
「如果當初知道會這樣,那我寧願不認識你們。」
午夜了,聽著這首歌,有點想哭了。
===以下絕對灰暗注意====
警告一︰真的很灰暗。
警告二︰絕對會壞掉大家的好心情。
警告三︰催淚彈什麼的,絕對沒有。(人是人訂正謝謝)
======開始===
真奇怪啊。對啊,自己本就是怪胎。
明明有點不喜歡,但還是努力的去做。
明明想說出來,但又不說。
明明不停的叫大家要怎樣怎樣,但到最後,最不會做的,卻是自己。
果然啊,自己什麼的最討厭了。
矛盾到極點。
這樣的自己,真的…很討厭啊…
不要說我是好人什麼的,
我啊………可是經常利用大家的喜歡,
任意的,做了令大家灰心的事。
明明是很平常的事,
明明54就可以了,
但我…最後還是把所有話說出來。
我,在利用大家的喜歡,大家的溫柔。
因為知道大家不會怎樣去責罵我,
所以才更放肆的說出這樣的話。
很卑鄙啊…這樣的自己…
連自己也看不起自己了,
我怎能去奢望大家的喜歡?
我怎樣能笑著面對大家的喜歡?
我…我怎樣能…對得起…大家的喜歡………?
明明…自己都不知道喜歡是怎樣的一回事…
為什麼…就是會說出…「我喜歡你唷」之類的說話…?
…好噁心啊……你真的真的,什麼時候才會改過來啊?
改變什麼的,不是你擅長做的事…
但是,這樣下去,你還能對得起大家的喜歡嗎?
明明,就是連情感什麼的也表達不好的人。
你以為不停的WWW真的在笑嗎?
你沒有笑啊!一點也沒有!
即使有也只是一瞬間的事啊!
看啊!
所有人也說啊!你不笑時很像生氣了!
你就不會做點會令大家和自己都開心的事嗎?
你要這樣不疼愛自己的精神到什麼時候…
你…不對…是我…我什麼時候…才會放過自己…
愛人什麼的能力…我還是不配擁有…
所以才更加更加努力的…
………我在努力什麼?
直到現在,我對什麼事情真的認真過?
不…是有的…但很少…
…大部分都是說教的時候…
拜託…都老大不小了…
好好的…想一下吧…
什麼…也想一下吧…
什麼…是真的想做的事……
什麼…是真的討厭的事………
又不是不知道…這是從小便知道的事…
我已經隨便得,只要有人說喜歡那件事物,我也會努力的去喜歡…
我已經隨便得,只要有人說討厭那件事物,便會去貶低…
………這樣…根本就是像討好人的狗一樣…
努力的討好大家…
………(冷笑)
不對啊,我連狗也不如了。
心態什麼的,連狗也不如了。
這樣的我,根本也不值得大家喜歡…不是嗎?
為什麼…大家就是要說喜歡我…
找人罵我啊!罵醒我也好啊!
跟我說話,令我不怎樣討厭自己也好啊!
就是因為知道有人喜歡,所以才會繼續的活下去的我,
到底算是什麼東西啊!
就像大家所說的一樣,不停的說死死死什麼的為什麼就是不去死啊!
對啊我很怕喇我超怕啊死亡什麼的還要令人擔心這樣我最害怕了!
就是因為害怕大家的擔心,我才不去死。
……這樣什麼的,根本就是在找藉口在逃避啊!
逃避現實什麼的,做太多次了啊!
想清楚啊!這樣可以逃避一輩子嗎?
沒可能啊!
怎樣也沒可能啊!
世上不是所有事都像數學一樣只要套個公式就可解決啊!
所以啊…
我,還只是孩子而已。
……繼續的…逃避下去,當一個逃亡者。

~ 由 星夜翼 於 2010/07/10.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