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蔥」之旅~

這兩天我去鄉下了~
順德~~美食~~~~
很好吃啊混帳(噴淚)
==星期六
早上七點多便出門了
雖說是九點集合…
可惡,親戚快十點才來
早知道會這樣我便賴床好了~/口(喂)
 
然後上車之後我便睡死過去了W
 
到達順德~
(望族譜(不))嗯…我爸爸的大表妹…即是我的大表姑(可能有誤)便來帶路了
這回最主要的是讓大伯找尋那「蔥」W
根據我的推理,
這裡的「蔥」…一定是指河流!而不是青蔥!更不是MIKU!(喂!
可惜下雨了/ 還好雨不大
 
然後四處亂衝,再跑去「情同手粥」吃晚餐
OH MY GOD~ 很好吃~~~~(幸福)
 
去酒店~這回不是新世界,而是雞城酒店(笑)
真名是鳳城酒店W
最便宜的房間是138RMB
便宜,但是…感覺…像是會有那個……(抖)
姑姑說,晚上可能會溜出去吃甜點
咦?可以溜出去嗎?
啊…都忘了這回不是學校的旅行W
吃了久違的炸~牛~~~奶~~~~~~~\(^O^)//
 
然後回到酒店繼續睡死W
=====星期日
睡醒便跑去找吃的~
今天是二表姑過來跟我們吃飯~
去了汀紫園
發現弟弟不來真可惜(不停的吃)
風景很美,而且很大W
 
石牌坊大得誇張/
(望楊柳)昔我往矣,楊柳依依。今我來思…雨雪呢WWW(喂)
 
然後上車去堔圳~之前跑去廣州了W
這回是尋回小時候住的地方
像是迷宮啊…/
很大…
為什麼我們可以走出來了…(望大伯)
 
跑去對面吃雲吞
我發現,
我們都是下車吃飯,上車睡覺…(那是你)
 
然後回到香港也八點多~
===照片
…因為技術問題明天才上傳W
===
我差點忘了,這回除了是美食之旅,也是污染肺部之旅;[

~ 由 星夜翼 於 2010/09/26.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