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新址什麼的…
我只是想不到…
才不過按下BLOG更新,便這樣了囧
所以麻煩有我的BLOG的連接的大家…
自行的在自己的BLOG修改這連結OTL
https://leungnt.wordpress.com

名字還是~天空之翼~真好…
至少在搜尋欄可以找到
我在想,
這個新的,怎樣會令我愛上囧

今天總算把九形人格這本書看完
我是第四形,原罪為嫉妒
嫉妒,書中的意思是,雖說不在意自己跟他人的分別,但還是會暗地不停的羨慕和嫉妒
看完之後,發現很準/ \
所以我是一個不擅長身處在團體中的人…?

最大的問題是,
說,我會為了成為局外人而躲在自己的世界
…所以…
{晝…是我為了逃避而「創造」的人嗎?}
[…我一直也說,我就是妳,妳就是我。]
{那…我是誰了…}
[翼跟晝,牙,星,夜,月,闇,本就是一體的啊。]
{所以呢…?在你的身上…有我想要的?應該說我想要什麼?}
[誰知道呢。]
問題,無解。

開始體驗這個所謂的更新/ \

~ 由 星夜翼 於 2010/09/28.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