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來愈囧

昨天跟小R說了一下搬家
然後他說翅膀之翼
還截圖給我看,
囧…
還真的是翅膀之翼…
但我這邊看是天空之翼…OTZZZ

然後剛剛試一下在裝頁欄打SKYWINGS10
…不好意思…
原網址還是能來這的OTZZZ
如果您已更改了的話…不要緊的
用那個也可以OTL

如果您想留言,
標題旁邊有一個「LEAVE A COMMENT」
那個按下去便是了

接下來一星期都不用上課~
但是,運動會也來了…
(望左腳)…我想我應該沒事了
雖然還是有點痛…
6C下星期三應該會去燒烤:]
BBQ W

準備開始因興趣而賺錢
10/9,10/16,都一定要投稿(握拳)

是說所有人的BLOG要重新找回了…T皿T(不停的在明明BLOG按)(喂)

~ 由 星夜翼 於 2010/09/29.

5 回應 to “愈來愈囧”

  1. 小翼~~我來啦((撲抱w
    更新BLOG你辛苦了ww
    運動會~加油!!!
    我也要吃BBQ~~>w<

  2. 亞亞辛苦了~
    這個更新的第二個好處是沒有戶口的也可留言~(記)(?

    …問題是…看不到留言?

  3. 看不到是因為我還沒按下批準留言W
    這個更新WWWW
    超﹒麻﹒煩WWWW
    但不能不用喇~/ \

  4. 我只道我BLOG右側一長條(?
    雖然有些人的我還是沒有0_>0
    話說回來在幾天前我刪了一些
    順帶一提 有些刪的原因是因為我已經有加好友0_>0…

    翅膀之翼…
    翅膀之翼…
    (兩秒)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別這樣

  5. 標準的落井下石W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