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損友(笑)

午夜一點吃飯
五點睡覺
十點起床
肚子受寒

不是我的錯,是睡相的錯(不)

問了edwina什麼時候集合,
便打會電玩
再出門

mega box ceo
大得離譜
是迷宮,不是唱k的地方

一直也覺得,你們
真的太棒了
瘋的時候很瘋
認真的時候…還是很瘋w(咦
雖說大家現在各散東西,
但還是,有空便找我出來
…是的,我不太會約人出來
都是你們說我才出現
………總有一天,辦活動的是我
最佳「損」友,一定是你們

偷偷的幫edwina辦了生日會
雖然只有pan-cake
但是感覺很快樂
物輕情意重

回家開gc
R兄是變態(蓋章)
為什麼可以不停的勝出的/ \
然後…看到…旦旦上線…
咦?!!!
我沒看錯吧?!
然後四人一起玩
今天發現,旦旦傻傻的一臉
前幾分鐘說洗澡
然後又聊了一會
我︰…你不是要去洗澡嗎?
旦︰咦?啊對哦
我︰啊W你忘了W
旦︰才不是,我故意的
(噗,旦旦很可愛)
如果是旦旦,我覺得我可以當攻(自重)

明︰你有新歌迷W
我︰那,我應該「歡迎至致」嗎?W
說真的,我的「損友」都說我唱歌不好聽

http://www.youtube.com/v/yoD8r9uoZvA?fs=1&hl=en_U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oD8r9uoZvA

~ 由 星夜翼 於 2010/10/02.

7 回應 to “最佳損友(笑)”

  1. 你的作息很恐怖啊
    如果人桑真的是故意的我會認為他黑
    gc是什麼遊戲
    嘛 每個人喜歡的都不一樣嘛

  2. 因為你,我發現多一個新功能,就是我不用跑去留言頁面W

    我的作息很恐怖嗎?
    明明不也是午夜不去睡覺嘛=3=

    嘛~忘了去洗澡便=黑了嗎WW
    (小聲)雖然他有時真的很黑(/小聲)

    GC也就是三小俠

    嗯,其實明明愛上的是我的聲線不是我的人W(自重

  3. 明看穿了我的本質~~
    GC其實動作有點卡…
    恭喜學姐又有仰慕者了~~

  4. …你就不會擔心一下這樣下去我的仰慕者會愈來愈多然後我被人搶去的嗎…

  5. 搶不走的~~
    有信心!

  6. 竟竟竟竟竟然這麼有信心…(臉紅)

  7. 對,物輕情意重..其實嗰一刻我真係幾touching吓:)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