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占欲

自星期六晚旦旦在SP唱歌了之後
小R不停的說他唱歌很可愛
明明也說還不錯…
……大家就這麼想我嫉妒至死嗎…(震)
我也想聽啊啊啊啊~
星期六見不到之後也不知道他什麼時候上線~~(打滾)
嗚…
不管是聲音還是笑容~都是我的~~~~~
哭什麼的也只可以由我來弄哭他~~~~~~(喂)
好啦好啦,我自私,我任性,我的獨占欲很強
嘴上這樣說,
想也知道這是不可能的喇~
都老大不小…
不可以像小孩子一樣的任性了喇~

今天總算把給蔚蔚的生日賀圖KO掉~
是說,同人畫真的很難畫WW

崩了WWWW
是畫鈴唱「脫掉小褲褲」之後,連和大哥看到的反應W
蔚蔚說喜歡這歌~
啊~歪打正著~
喜歡就好WW
(小聲)小UU看到之後說儲存了…W

謝明明~
如果沒明明的協助,我找不回這麼多人的MSN/小即
也謝接受了我新MSN的人~
這樣小翼便可以有空性騷擾大家了W(自重)(說笑的)

~ 由 星夜翼 於 2010/10/11.

2 回應 to “獨占欲”

  1. 我跟弦說我是妳的~
    要是妳要聽下次唱給妳~~
    說真的..
    我的聲音可愛在哪?

  2. 怎麼突然說弦了?
    他要你嗎?
    應該說,誰敢要我讓旦旦給他我宰了誰==+(喂)

    待你有空的時候才聽好了~
    聲音可愛在聲音W(喂)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