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R GAME(詐欺遊戲)

最近跟姐姐一起在看~
蠻好看的嘛~
有時看著秋山(男主角)無奈的樣子
便忍不住跟姐姐一起說他的心聲(?)
姐︰不是要妳不要回來了嗎…(望女主角)
我︰妳這個笨蛋…(望女主角)
姐︰有一個笨蛋也算了…(想起敵方那三人同意女主的意見)
我︰還要多三個…
就這樣繼續玩下去W
誰叫男主角這麼少話WW(喂)
TV第一季第四集某劇情︰
按這
S和M W

嘛~但是這部我蠻喜歡的
即使那個人怎樣騙我,我也會相信他
如果世上的人都不會因為私欲而欺騙任何人…
引起不少聯想呢…我…

*以下內容,未經授權,不準轉載
*已得當事人的同意
===
跟靈靈在CWTHK的合照~

(無碼照已放在FB)

刀刀畫的小翼女僕~

~ 由 星夜翼 於 2010/10/19.

5 回應 to “LIAR GAME(詐欺遊戲)”

  1. 詐欺遊戲我好像看過一點
    為什麼有個跟V怪客還奪魂鋸好像的臉啊~(指向電視(才不是

    為什麼要用噴槍不用長方形(有什麼意見

    嗯小刀的妄想呢
    項圈、受、女僕裝

    口水很長嘛

  2. 不好意思我很順手把血畫的很長030-3

  3. 用長方形的話…對喔為什麼我不用!(太晚了)

    血在哪裡啊刀刀!!。口。

  4. 小刀你不要騙人那明明是你的口水XDDD!!!

  5. 口水呢~~~。口。在哪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