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餓的人會發燒,心情也會變差

(這是你自家的問題)

今早因為貓咪柔柔的叫聲而醒來
人家我明明在鑽被窩~~
原來柔柔不小心被爸爸困在洗手間了

啊,對了,說一下我家的貓咪的名字吧?
貓爸︰葡文(PLEMUND)
貓媽︰加利(取自某遊戲中的白色胖貓的名字)
老大(男)︰柏儒
老二(男)︰柏維
老三(男)︰柏濤
老四(女)︰柏柔
老五(女)︰柏翹
PS︰除了大二四,另外兩小福取自廣東話近音

然後便把攤位的設計圖給KO
再邊玩GC邊跟詩說攤位的細節
…雖說玩GC,但其實在掛W

「我明天玩」
(掩面)也把小帝帝推進坑了
靈靈也快進這個坑吧/ \
我跟小R都在拖人進坑(再掩面)
嘛,說真的,
GC這線上遊戲的職業系統真的很不錯/ \

色誘中毒又回到我的懷中~
這兩天看了五本/ \
都沒怎樣複習SO SAD/ \
但我心甘情願繼續墜入GC和色誘的坑/ \

最近也很冷呢~
大家要小心身體~不要著涼唷!

這個世界,是充滿著罪的世界<—想寫這樣的故事但設定卻寫不了(攤手)(請先把目前的坑KO)

~ 由 星夜翼 於 2010/10/29.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