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

不給糖果,小翼便會搗蛋唷!(伸手)

(你多大了)

現在是,10.31,00:34

萬萬節快樂~(錯字自重)

今早六點多便睡醒了

因為夢

流淚了

左邊不停的抽痛

然後意識開始徘徊在夢與現實之間

再次陷入睡眠

啊…這身體最近到底怎樣了…

總之,暫時功課的進度是

語文試題已ko第一部分

還沒複習…明天…不,今天要努力~(打電玩)(喂)

小r交女朋友了~~~~

嗚哇~恭喜~

女朋友辛苦了,小r這個很s的說!

變態r!(在電玩方面)

攤位計劃書,以沒有被提問的方式下通過

啊,不,ken問了可不可以改用網球

還是被提問了/ \

啊,也拿了圖樣了

最後這星期~要交決定案了!

加油!

萬聖節賀圖︰

也是亞亞的生日賀圖W
生日快樂唷~

啊,還沒畫紀田momo的生日賀圖…(趴)

小uu畫的溫柔的小翅︰

嘛,為什麼都畫女僕服ww

請不要,輕易的拋下我

直到不喜歡的那天,也不要這樣…

糟,殘的blog的音樂我聽了快一小時…

改天問是什麼歌…

~ 由 星夜翼 於 2010/10/31.

10 回應 to “萬聖節~”

  1. 買來的南瓜派攻擊(丟向小翼的臉
    話說是什麼夢
    R君有女朋友了ˊ_>ˋ 恭喜 雖然我去死去死團的(怎樣
    其實有段我看不懂ˊ_>ˋ
    小U畫的蠻可愛的ˊ_>ˋ
    女僕裝設定好了麼…原來設定是女僕裝而且還是ドM

    雖然本人宣稱不是

    小刀上次那項圈 這次小U是說鞭打
    什麼嘛就算你說不是但是大眾看來還是M是怎樣啊W(?

    對了其實我第一次畫想像中的你 是畫學生制服(什麼意味

  2. 被南瓜派擊中,桑原翼也HP-10(咦)
    剩下HP:1/11(很差勁!)
    小甘樂淚目W(等等)
    哪段看不懂了
    對啊,畫的蠻可愛的
    我真的不是M喇QAQ
    學生制服?水手服?軍裝?W(等等)

  3. 忘了說,這回的夢是我把旦旦拋下的夢
    然後害旦旦哭泣…(默)

  4. 垂死啊!!
    是說去死團是三次元(在撇清什麼
    就是網球那裡看不懂

    我也相信你不是M 但是你認命吧別人說你Mˊ_>ˋ

    不是水手服的學校制服ˊ_>ˋ
    大概以我學校制服畫的吧…因為想不到(咦

  5. 哦哦,那段喔
    就是呢~
    最近在做攤位
    然後我們打算是玩投球遊戲
    可是是用麻繩球
    問題是,KEN認為用網球比較好
    就是這樣嘍W

  6. 原來是攤位啊
    話說這夢…說真的不要太在意夢ˊ_>ˋ

  7. 很難不去在意呢/ \

  8. 我也夢過很多夢的ˊ_>ˋ…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還有預知夢我總覺得是騙人的

    也不會去想他會發生

  9. 嘛…終究是夢嘛W

  10. 我很少哭啦~
    要哭我也不會哭出來~
    忍功超強的我~~~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