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賣人格

嘛,也不算什麼很嚴重的事喇
應該說,還不到出賣的程度吧?
作弊是司空見慣的事
但我是這樣看作弊這回事的

作弊=出賣人格
當然,還有其它方法去賣自己的人格

這回事,做一次也覺得太多了
雖然這樣說,但是直到高二(中五)結束
我也在賣

不是常常賣的喇,只是會忍不住的去聽附近的人怎樣說那題目
然後把答案改掉之類
…也不算作弊吧
嘛,不過真的做出作弊的行為,是小時候的事了

最近知道,很多人都在作弊
心中有一點點的不甘心
即使我沒怎樣唸書,我還是覺得不應該作弊
請不要說我為人正直
只是因為小時候作弊的事,令現在的我對這回事感到反感

所以,即使知道自己成績會不好
我也覺得是理所當然的事
相比作弊,我寧願選擇都當掉
然後回家被狠狠的責罵

對啊,我是笨蛋
即使可以作弊,我也不去做這回事了
成績不好,總比把自己的人格賠光好

~ 由 星夜翼 於 2010/11/01.

2 回應 to “出賣人格”

  1. 考試不作弊明年當學弟,可以沒人格不能不及格。
    ↑這是大學的宗旨↑

  2. 這就是道不同不相為謀嗎D哥WW
    真難得呢W竟然看到你的留言W

    嘛,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嘛(自我安慰)
    我覺得,不管什麼事,不好好的努力一下
    結果是不好的,也很正常
    當然喇,如果努力了但結果還是不好的話
    也是沒辦法的事呢…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