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的第二天

陌上桑
背默
很難
也背了
再辛苦也要撐下去
因為我的目標,不好好的努力,便不會達到

雖然我現在也很懶散
但是相比以前的我
勤奮多了

啊,明天有歷史測驗(遠目)
現在最喜歡上的是地理課,很好玩(請認真上課)

難得的跟弟弟一起玩GC
兩人一起說髒話一起玩(自重)
很快樂
去吃飯的時候
弟弟難得的跟我說BL
真的很難得
弟︰這遊戲的唯一敗筆在有女性角色!!
這句太對了啊弟弟!!(感動)(等等)

說起來,GC根本是美男子集中地嘛(等等)
拉思四轉很帥
阿真三轉很帥
賽格特一轉萬歲

其實不用苦惱賽格特喜歡誰
他通吃,是帝王攻(自重)
所有男性之中,羅納和萊恩是總受(你夠了)

我想不到你竟然會懷疑我
…雖說發生這種事,相比自己的兄弟,會懷疑朋友做的可能性更大
但是,你竟然覺得我是一個會這樣運用職權的人
傷心

MOMO醬和小R生日快樂
說好的賀圖沒畫,不好意思(TO MOMO)

~ 由 星夜翼 於 2010/11/02.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