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pid o

這兩天跑去惠州and東莞

第一次到落馬州的關口
先去吃午餐
這回跟上回不同
不是我們一家自己四處跑
而是跟團
跟團的好處是知道哪裡是景點哪裡是好地方
壞處是限時

先跑去的是…惠州的什麼什麼公園
看山看水
風…好冷…
還下雨(死目)

接下來…跑去了像是商業街的地方
雖是這樣說,很多都是賣吃的
買了梅菜/w\
然後爸爸也買了(自說是)惠州特產,椰汁姜糖x2
原本在想,應該不怎樣好吃的吧?
…很好吃啊混帳/ \
甜甜的,甜甜的,甜甜的(甜食份子自重)
也買了栗子吃
熱騰騰的
雖然放在手上很熱,但是很溫暖呢…今天算是有點冷嘛…

再跑去道家寺廟
很大!
吃了山水豆腐花(豆腐腦)
甜甜的啊/w\
爸爸不停的叫我們去一下他那邊
去了,看到有不少鯉魚
買了魚糧,餵給牠們
啊…很寧靜很舒服…
不知不覺便要上車/ \
先去酒店,再去吃晚餐
回到酒店便拿出非關英雄第一集
很好看啊!
阿夜你很帥!!(掩面)

弟︰姐,你這樣坐很像ceo啊
我︰我本就是ceo
弟︰分明是stupid o

第二天
吃了早餐便去東莞了
東莞,什麼什麼鎮的塘尾村
一個由李氏家族的人組成的村子
很好人的給我們看祠堂
後來才知道要給錢的囧
所以有些團友不滿意我們

應該說,一開始便要求要坐在一起
不管怎樣也會點啤酒(自費)
喜歡的話還自行點菜的我們
不滿意我們很正常w
說一下,一行13人

雖然要付錢喇,但我還是覺得沒問題的
不然怎會看到祠堂/ \

吃午餐,是火鍋
然後便去了東莞第一山——銀瓶山
不能去山頂,殘念/ \
因為不夠時間
所以只在溪邊坐坐
便下山了

晚餐–>回到香港

看到桌上有圖書館戰爭5
感謝姐姐m(_ _)m

~ 由 星夜翼 於 2010/11/07.

6 回應 to “stupid o”

  1. 我討厭跟團ˊ_>ˋ
    不,我討厭外出。(NEET自重)
    梅菜跟椰汁姜糖沒有聽過
    豆腐花台灣是豆花 基本上也沒差多少
    栗子ˊ_>ˋ我沒吃的時間以年計算

    鯉魚。
    什麼啊!!!
    以前我餵過鯉魚…
    飼料 一顆 丟下去 全體鯉魚衝過去吃 每個都一副要餓死了的的FEEL啦
    吃完後全都跑掉 搞什麼啊他們飢荒ˊ_>ˋ 一堆鯉魚聚在一起會覺得有點不舒服
    總覺得那群快要打起來了 咬對方一口

  2. 我討厭時限/_>\
    沒聽過可能有吃過
    畢竟兩地的食物名稱不同w

    對,鯉魚。
    他們完全是餓暈了吧!!!
    只是把手伸出去,牠們便張嘴
    我的手,是沒有飼料的存在
    已經打起來了吧w

  3. 鯉魚阿…
    我看過餵一餵差點跳上岸的…
    我想吃好吃的…

  4. 想吃好吃的<—…烤﹒鯉﹒魚W?

  5. 我很好奇池中怎麼沒有鯉魚的浮屍

  6. 都不會死的神奇鯉魚嗎/ \
    我想到口袋寶貝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