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上河圖

…到現在,我還在想,「上」是不是通假字,通「賞」

今天很乖的只有歷史課(不小心的)陷入了睡眠
雖然是斷斷續續
但總算睡了一會兒
回復精神~
hp+5~(咦)
繼續上課
然後便繼續上課偷看小說
(*好學生切勿模仿*)

非關英雄已啃了第三集!
啊…可是第四集…被別人預約了
慢慢等,然後才去看第五集(請不要這樣)

放學之後,便跟隨學校去博覽會
看清明上河圖/W\
博覽會很大!(等等)
是超大!(你夠了)
等待入場
看到有人拿著攝影機
老師︰那是有線電視
桑原翼也,已陣亡(咦)
進入會場
看到的…應該是簡介什麼的吧?
但是太多人了,所以沒去看
直接的去我想看的部分
很高!!!(喂)
嗚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突突突突突然變成夜晚了!
晚上的景色,跟白天的不同誒!
然後黑屏
…誒誒誒誒誒誒誒誒誒誒誒
再換回白天的情景
ANN︰四分鐘會換一遍
也就是說,四分鐘內有白天+晚上THEN黑屏幾秒再回到白天+晚上

對我來說
這個清明上河圖很好看
目不轉睛/ \
雖然有點美中不足喇…
(e.g.所有的燈籠中,只有一個人拿著的沒亮著)
但是對我來說
製作組很厲害!
因為我不會弄!

吃了晚餐,便跟爸爸媽媽買弟弟穿的衣服
途經漫畫店
嚇!福山遼子的少年少女黑白像(港︰黑白少年少女)3出版了喇喇喇!
最近在想是不是差不多出版了還真的出版了!
回到家,姐姐說看到吾命騎士
我︰是漫畫嗎?
姐︰不知道,有特裝版和普通版
價錢是漫畫的價錢喇姐姐ww
真是一個大坑啊…/w\
媽媽︰都不知道你怎唸書的
心想︰我也覺得自己一點也不像考生啊(笑)

貓咪們繼續發放可愛力量
把東西都弄到地方然後楚楚可憐的看著你…
為什麼打到這,我想到阿夜了…(in非關)
說真的,玄日很帥很酷!!(機動)

姐姐繼續抱怨論文中
加油喇w

~ 由 星夜翼 於 2010/11/09.

2 回應 to “清明上河圖”

  1. 聽起來不錯看~
    我也想要看阿!!
    玄日很帥我知道~別激動~~
    吾命有單行本漫畫~
    我家有特別版一~~~

  2. (拍拍肩)~看不到呢…
    聽說有清明上河圖的仿製品
    但是要港元四千多(死目)
    應該說我也不打算買
    家沒位子放了(死)

    為什麼可以把他畫得這麼帥寫得這麼酷/ \

    特別版我沒買
    買這個是因為OS兔仔貓(貓十字)畫的w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