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週末~旅行旅行~~

嗚哇~~~~~
星期一快點來!
旅行旅行~
如果第一天和第二天的行程不是去什麼什麼大學,我會更開心

是的,基本上,這個旅行有一半是去交流(死目)
啊,我現在才記得要買一份小禮物
…筆吧,最實用了

可以的話,我想逛福建的景點,而不是那些大學
我想逛福建,而不是大學
這是重點

明天便是週末了,我想複習
如果我乖乖的話,開電腦之後,只開msn和chatroom,再開media player
然後不開gc的話…
…我想應該可以複習成功的
啊,當然,以上很多都是「我想」
明天會不會真的去做,看明天的心情吧

也許最後是畫畫而不複習

歡迎大家來打斷我
無任歡迎
想聊什麼也可以
要我自爆也可以(看熟悉程度)
想聽歌也可以,是的,其實是我想唱
但不要期望有什麼新曲
還是那些,二息步行啊jbf啊什麼什麼的,不熟的還是啊啊之歌
請有「啊,又是這首啊…」的心理準備

當值,老師要我找一本書
龍紋身的女孩
邊找邊看到新書
都很想看啊…
「給我認真點找書,雙眼不要再發光」<–老師說

最後發現,我們從來沒有把這女孩抱回家

回家時,落葉被風吹起了
黃色的落葉在空中起舞
只有藍色的天空,一片雲也沒有
只有彎彎的月亮掛在藍天上
很美
感覺也很舒服

桑原薯條

~ 由 星夜翼 於 2010/11/13.

6 回應 to “週末週末~旅行旅行~~”

  1. 桑原薯條!!
    驚訝很經典!!
    爲了要打斷你
    我要聽你唱歌!!

  2. 他不是我唷不是我唷所以不要說薯條好吃唷薯條很可怕唷(後面不對)

    輪著唱~~

  3. 我唱不好聽~
    所以要請我的歌姬老婆來唱給我聽~~

  4. 所以不唱嗎…(失望)(垂耳)

  5. 嗚….好啦~~
    我唱給你一人聽~~

  6. ……(小聲)明明還是會偷偷的唱給別人聽…(鼓腮)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