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說GC

=====變色為腐的內容,不喜者可直接skip(跳過)====
今天跟明明一起玩gc
然後小賽(我)跟小拉(明明)pk
小賽把小拉的血扣掉
直到小拉的hp是0
但又死不了,開始喘氣
喘氣聲啊!!//w//
很受啊~~~聲音聲音!!!//w//
最後還是一刀ko掉
明明︰不要這麼快殺死他!
最後便把小賽和小拉玩到hp=0了又死不了
不停的聽他們的喘氣聲////
GC完全是一個既糟糕又H的GAME!(大誤)
===========
總之,下午都在玩GC和畫畫
快完成了~如果會刊登便好了…

姐姐常常說我畫畫不好看
翎也是
但總是不說哪裡不好看…
嘛…每個人的價值觀都不一樣…(自我安慰)

如常集會~
嗚哇~~~小鄧子你這混蛋很久沒見了!/w\
他竟然戴上隱形眼鏡
也在耳骨穿了耳洞
鄧︰為了帥,痛是值得的
我︰你還是省點吧w(廣東話︰你o堅啲啦w)
弟弟穿了新的衣服去
被angel說是女裝,說我穿的是男裝
然後搬竹的時候是我上去,弟弟留下來…
雖然我只是在倉庫把竹拿到門口再由其他人拿去操場
也很累喔~
很重呢~(搬)

12月26~27露營決定!(歡呼)
快點來快點來!我想離家出走!(用詞錯誤)

回家時,弟弟跟爸爸肩並肩的一起走
聽著mp3的我,不知道他們在聊什麼
有時靠近點聽,發現在說人生
…之類的吧
然後弟弟真的在聽…
……真難得…弟弟竟然會乖乖的聽爸爸說話
應該說,我長這麼大,還是第一次看到弟弟跟爸爸在聊天
雖然都只有爸爸在說

站在後面,發現弟弟快跟爸爸的身高一樣
雖然弟弟的肩膀比較纖簿,爸爸的比較寬闊(形容詞注目(?))
…弟弟已經有這麼大了啊…
爸爸的背影就像在說︰「我身上的擔子還在,所以我繼續努力。」
昨晚吃媽媽的菜
也開始在想,未來怎麼辦
雖然在假日時會回來hk…
但是不回去的時候怎麼辦…
我會很想爸爸的演說(?)
很想媽媽的菜
很想姐姐要我幫她做事
很想跟弟弟一起打電動和有空互相對罵的日子
很想貓咪們四處走動的身影…

……我突然很後悔選了這條路
我不想離開這裡
說到底,我還只是小孩。
什麼也不會似的,無知的小孩

小時候很渴望長大,會因為長高了而高興。
長大後,我想回到童年時,回到會因為跌倒而被父母罵的日子。

可是既然選擇了這道路
我也只能走下去…
好了,還不願意乖乖的唸書嗎?

我不記得自己有沒有上傳過這首歌

(內牛滿臉,幸好現在是午夜2:45)

~ 由 星夜翼 於 2010/11/14.

2 回應 to “繼續說GC”

  1. 玩GC也能妄想~~
    那下次打時要開喇吧!
    總有一天要選擇的
    但選擇之後要努力走下去!
    我們會幫你的~

  2. (噴水)

    難道你會不幫我嗎~親愛的~(笑)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