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遊~(11/15~18)

姐︰不枉我讓你去唸書
現在在香港很難找到沒唸書的人吧?(苦笑)
總之,出發的前一天,我跟姐姐一起錄音到午夜一點才去睡

=15日=
七點起床,梳洗,看看有沒有忘記帶什麼東西,便出門,去機場
說起來…距離上回乘飛機,是十一年前的事
所以有點怕,怕發生空難
總之,離心力這東西真可怕
吃了傳說中的飛機餐,不難吃,我只想說︰肉不要是辣的可以嗎?
到達廈門機場,上車,先去華僑大學
很大!內陸的學校真的都要這樣大嗎?

參觀一下教學樓,然後乘車到泉州的分校
入往那裡的招待所

哪裡像招待所了!!像酒店啊!!
晚餐很喜歡吃這個︰
麵包+扣肉(很肥的豬肉)
然後再由校內生帶著我們去超級市場
在超級市場看到這個(噗)

再去夜市
嗚喔喔喔~挺熱鬧嘛~
我︰這是什麼?
若︰珍珠奶茶
ANN︰要喝一口嗎?
我︰這些珍珠…
ANN︰四元一杯
我︰奶茶挺好喝的嘛~
認真的說~/w\

湖南衛視很好看!8090(愛情裁判)和我們約會吧(推)

==16日==
早上便要聽歡迎詞什麼的
我想睡…
然後再參觀校園
告非,大學範圍內有附屬中學
這所學校要有多大!
還真的有校園電視台這回事!很大!
法學大樓的門口的天花板

午餐在學校食堂解決

啊…都沒什麼蔬菜…
應該說…有川菜/ \
還好還有其他地方的菜可以吃

乘車回到廈門(?)
去了中國閩台緣博物館
在門口便看到一幅畫

原來是用爆竹弄成的

是假人,真的
再去開元寺

參觀時看到藍色玻璃,然後便看著…看到有人在看我們…
該不會是像剛剛的一樣是假人吧*=p=*
然後我便揮揮手
…媽媽!qaq那個人慢慢的退後但還看著我們很可怕qaqqqqq

晚上睡在廈門華僑大學的招待所
大學的晚上

說起來,很多人也帶了行李箱,但我只帶了這些…

然後很無聊的自拍

===17日===

啊啊…很美的夕陽…早上六點多便起床是什麼回事
熱熱的豆漿,棒(幸福)
玉︰你會不會打呼嚕?
我︰不會啊?
玉︰昨晚我去你的房間,聽到你不停的說話,還祈禱,然後說英文
若︰你在炫耀你的英語嗎!
說真的,我的英語成績,普通
出發去土樓~
請找出以下的錯誤

又是乘車…
啊…好像每次回到大陸旅行都在乘車…
吃了三元一個的土雞蛋漢堡
製作過程︰
打蛋—>翻蛋—->拿起蛋,倒大米漿—>加入酸菜或胡蘿蔔—>灑上胡椒粉–>拿起一整個,再倒大米漿–>倒油—>翻—>再等一會–>完成
等待中在店子(?)的對面喝一杯免費紅茶
很香,很好喝
去塔下村,啊…很舒服的感覺…

中原地產(不)

人都不見了
在途中買了陶笛

這晚上有自由時間,可以四處逛逛
被女生們拉著一起跟著男生
然後男生們是不想我們跟著去的
(髒話)
算了,反正最後也吃到甜點
布丁巧克力牛奶綿綿冰(RMB 21)

男班長請大家吃的牛肉串和泡芙(蠻好吃)

香蕉奶油蛋糕聖代(內有冰淇淋和蛋糕/W\,RMB 13)

回到酒店
部分男生說去唱KTV好不好
然後我便去了
到了五樓,不﹒對﹒勁!
怎麼服務生都是女的,而已都短裙什麼的
總之可以唱K就可以了(進房間)
…洗手間也只給男生用的樣子…
沒mic,說來唱k的男生便出去問那些女生
然後,他回來說,要給100rmb請其中一位女生才可以唱
ok,什麼也不用說
全體一起回到客房樓層

賴在床上看書
我不想跟某個人同房然後跟大家說話,ok?
去了會冷場:]
====18日====
去了鼓浪嶼
這裡是一個算是遠離煩囂的島嶼
建築風格,我喜歡
廈門圖書館(島上)
進去逛了一會
很安靜的圖書館
跟外面的吵鬧完全成為反比

拍了照片才看到「請勿拍照」的告示(吐舌)
但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圖書館內的所有警告/w\
這個島給我的感覺
是很舒適的感覺…





服務獎:](沒進去)
然後找到書店了!
買了一本書

武︰你是因為封面而買這本書嗎?
我︰(驚)你怎知道的!

相信我,真的在內陸拍的,在這島

沙灘(海灘)什麼也好
風好大~好舒服~~~~


然後便回去香港,再次吃傳說中的飛機餐

啊…回到家的感覺真好…(跟家人打鬧,跟寵物們玩耍)
===
在島上買的飾物(手鏈)和海灘那的小店子買的(項鍊)

~ 由 星夜翼 於 2010/11/20.

4 回應 to “福建遊~(11/15~18)”

  1. 飛機…我連台灣的離島都沒去過…
    說起來我也很久沒出遠門 真是
    空難發生機率記得是頗低

    陶笛 重點是你會吹嗎ˊ_>ˋ
    很多食物看來很熟悉
    不過那島…真棒的感覺啊ˊ_>ˋ

    飾物們…
    事實上這類東西我都不買…(遠目

  2. 我有飛去日本過~~
    飛機餐真好玩~
    只不過降落時我耳朵痛的快死了…(還直抓著我同學的手…

    我覺得那個投訴和吃!好好玩~
    那邊是說哪種話阿?
    風景照真是太好看了~~~

  3. 明明:
    沒去過也不要緊~
    長大了便會慢慢的去更多更多地方~
    頗低還是有可能…(抖)

    重點gj,我不會吹
    所以買的時候也送了教學紙一張(內有一些歌譜)
    福建也是叫涼粉作仙草…
    香港也有綿綿冰~但不是這樣的~
    也有這個聖代~叫pan-cake~

    這島真棒/w\
    沒有大量汽車的唷~
    也有不少咖啡店~

    飾物只是覺得好看我喜歡才買的(拖走)

  4. 飛機餐怎樣好玩喇w(吐糟)
    …在空中也會…感覺有片不知名物體在耳中…
    啊~旦旦覺得痛的話~需要親親嗎~
    親耳朵(笑)

    那個投訴我本就覺得有點怪怪的
    後來同學們說了一下才知道哪裡怪了來著ww
    吃的到底怎樣好玩喇~
    …不…奶油play應該很好玩…(正色)(自重)
    那邊也是說普通話~
    也有客家話,閩南話~
    我很喜歡這樣利用光來拍風景/w\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