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到晚上也不在家的星期六

旅行之後,姐姐說她下載了一個遊戲
還是bg向的h game…(呆)
算了,最重要是h的情節(色胚子自重)

昨天回到學校弄攤位
不小心被剪刀割傷了
只是很小的傷
我︰可以不貼ok繃嗎?
老師︰可以
然後,我的手指被紗布包住…(默)

今天正式上場
老師說,七點四十五分之前要回到學校
今天睜眼,看手機
7:32
「嗚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咦?女兒你在的哦?」
「姐,遲到了」
總之最後是我自己去會場——維多利亞公園
啊…好想繼續睡喔…(午夜快四點才睡)

到了會場,老師和十名左右的圖書館管理員也在了
可是會繩結的只有3個(默)

我學的繩結怎麼跟你們不一樣
你們說用十字結,但是開始的方法是四方編結…(默)
然後收結很正常,卻說這樣會令繩結鬆開…
…如果KEN聽到他們這樣說,先鋒工程班的各位導師也聽到他們這樣說
我想他們會吐血
然後,血流成海(等等)

總之很忙,直到四點半
終於結束了…
去對面的中央圖書館
逛了四十五分鐘(我想,我真的可以把圖書館當作是家)
借了兩本書
便離開了
乘電車去西灣河
很便宜的交通工具
由東區到西區,小孩and老人一元,成人二元
地鐵的話,小孩至少四元
電車的特點︰
1.只能在港島區乘坐
2.收費便宜
3.沒有空調
但是風很舒服
害我不小心的睡著
然後驚醒,看看是不是要下車了
再不小心的睡著—>驚醒—>睡–>醒
還是安全下車了
雖然在前一個站下車(吐舌)
但距離不遠/w\

集會,囧了

今天在忙的時候不停的被某位男生偷拍(?)
然後發現︰
1.今天的髮型,沒綁馬尾,看下去有點囧
2.真的是天生天然卷
3.有些時候髮色真的變成褐色
4.不笑時真可怕…
他︰喂,我看著你十分鐘了,你都皺眉,拍起來也不好看(按上一張)看看,不皺眉時好看多了
…很難不皺眉…誒…
不要再偷拍我喇~
最後,被拍了67張…(默)

~ 由 星夜翼 於 2010/11/21.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