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___便會(/想)死的病(請自己填寫)

上一篇BLOG文提及了我姐下載了H GAME
那是Under The Moon,bg向
然後主要視點是女生(魔界公主)
今天攻略一下瀨名(種族︰天使),靠!(自重)
原來不親吻,是因為親吻=儀式O口Q
只要親了,如果之後沒再親,被親的便會死亡
靠!
這劇情真虐OAQ
總之,選項之後,是女主角強親了再來一段H然後兩人跑去跟天使宣戰再來就是女主失憶瀨名跟她在一起的甜蜜 happy ending
讀取,選另一個選項,還是強親–>h–>宣戰(都skip掉)
但是,這邊的結局是︰瀨名死了
嗚哇哇哇哇哇哇哇QAQ
這個遊戲…真虐心啊!!
純愛路線的都有點黑了,不走純愛路線的話…嗚哇哇哇哇會超級虐心啊!

但還是忍不住的繼續攻略其他人…(默)

今早七點多起床…
最後因為制服問題,媽媽放棄叫我一起去
補眠:]
然後睡醒時真的有點發燒了…
現在好點,肌肉痠痛/w\

因為里里的關係,再在sp見到翼哥
加入連絡人清單~
然後看著他們說的事
還是忍不住的說了一些話…
最後,翼哥說,覺得我有點可怕,突然用桑來叫我了…
為什麼加敬語了喇~
可怕的原因︰頭腦太清醒
…如果連我也崩潰(?)的話,那不是更慘了嗎?(苦笑)
總之,今天跟翼哥說了很多話
啊,說一下
雖然叫他作翼哥,我卻沒把他當作是哥哥來看

今天也有跟昨天偷拍我的男生說話
他說可以叫他evan,所以blog便這樣打好了~
他說,不相信我是高三生…
反正我看下去不像17歲我知道的(哭奔)
evan︰傻婆~
我︰癲佬~
兩個人發瘋似的不停的說話
我喜歡這樣的朋友:]
有什麼說什麼,想到什麼也說的感覺超棒/w\
被說是「童顏笨蛋魔女」/w\

請明天不要真的在校門口等我/w\

我得了一星期不見旦旦便想死的病…
嗚…好想親親和抱抱哦…(閃光自重)

~ 由 星夜翼 於 2010/11/22.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