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盒(供應商)復仇記(等等)

最近,學校終於決定換掉飯盒供應商

oh yeah~~~~~~~~~
換供應商~~(跳)
啊,這個不就是上年的那個嗎?
(內牛滿臉)…那個…這個好像…更難吃…

總之,總算明白為什麼前天的麻婆豆腐是用了咖哩汁
昨天的泰汁豬頸肉為什麼變成蕃茄醬牛肉
而今天的咖哩雞球變成了檸檬汁雞球…
這個謎,已解

是復仇記(蓋章)(不)

雖然我是這樣想的喇…但竟然還真的是?!
慢著慢著慢著慢著!!
我們只認識了數天而已啊!
就說我有喜歡的人了喇~~~~
是,你是好人(發卡)
所以快點放棄我喇~

找人教我一下怎樣拒絕向我表白的人可以嗎~~~~

若︰
对着向你表白的人
直接对他说:你傻逼
搞定

噗哈哈哈

糟糕兄妹同盟出道江湖
by翼哥

~ 由 星夜翼 於 2010/11/24.

6 回應 to “飯盒(供應商)復仇記(等等)”

  1. 只要有問題,C4炸藥都能搞定.(喂你閉嘴

  2. 把整個供應商炸飛www(等等)

  3. DISCOVERY的流言終結者~(?

  4. 讚好w

  5. 很簡單
    死都不理他~
    要不然就很冷很冷的瞪他~

  6. (噗)也不用這樣喇,他人不錯,而且我們挺多話題的

    啊,不要吃醋喇,我喜歡的是你唷(抱)
    我還真的第一次因為喜歡一個人而拒絕別人呢…/w\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