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同學!

前天,老師說我們這班將有一名新同學

那時候很多男生也說「是不是男的!」這樣
畢竟我班男生少嘛/w\

是的,有了一位男同學
基本上今早倒水進水瓶再回班房
才看到新同學
向他揮了一下手
雖然前天已見過了/w\

總之,現在是27人的一班了呢
啊,怎樣也好,我想我在這班應該是
…繼續會玩自閉的吧w

吼…最近台灣段考…
是不是…
所以我會繼續忍耐的…

…我開始在想,如果旦旦高三,
根據現在,也這樣了…
……………呿,不想了

明天早點起床投稿吧

roro新曲/w\
UVERworld新碟/w\
明天都下載/w\

~ 由 星夜翼 於 2010/11/25.

4 回應 to “新同學!”

  1. 有轉學生:我們班男生:是女的嗎?正吗?
    WWWW

  2. 沒辦法,我班男生少/w\

  3. 有轉學生:嗨!你來到賊船了~

  4. 嘻嘻…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