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寫歌想寫想寫~

如沒心理準備會走音,請不要按下播放鍵
http://dd1683.xanga.com/audio/870a13946869/
可惜我不會用這裡的上傳…
麻煩大家移玉步了w
用女音唱無能,嘗試壓低,也低不了多少就是了/w\
======
歌詞︰
誰也救不了我
誰也不明白我
我的痛 我的苦
我的恨 我的愛
連自己 也不知道
為什麼
======
是的只有這麼一點ww(拖走)

今早翻報紙
先被「十一歲女童被迫援交百次」吸引注目
再往下看
………猴子搞同性戀
(噗)))))))
跟若若武武笑這個www

最近,數學在教三角關係
sin,cos,tan…也很簡單
但是cot什麼的是啥喇!!!
附…附加數自重!(擋)(咦

被歷史老師發現我在課上偷偷的傳簡訊
糟糕了~
雖然也知道老師們也知道了
嘛…反正又不是睡覺乾脆的不聽課…
真麻煩啊…最近先傳少點吧…
等他們的不怎樣有戒心吧
啊…又要回到上課睡覺的日子嗎/w\

英文什麼的吃sh*t去吧~~~~~~\\(^p^)//(好孩子不要學)

最近呢,爸爸弄了他房的插座之後
家中的走廊燈壞掉了(默)
…那個…我怕城市的黑啊!!!
爸爸快弄好它!!
不然女兒超害怕!

(望facebook頭像)
我超帥/w\(咦
小明明也不及我帥/w\(咦咦

旦旦的電郵…
很可愛誒wwwww
害我真的笑了喇wwww

baby w

竟然跟evan走了一小時…
真的瘋了喇~(咦

昨天跟kelly.l 見面
喂,又瘦了是什麼回事!
長高了也算了但瘦了喇!
嘿,不要什麼也不吃喇…(淚目)

~ 由 星夜翼 於 2010/12/01.

2 回應 to “我想寫歌想寫想寫~”

  1. 詞很短ˊ_>ˋ

    猴子(笑了)

    你說啥?
    誰不及你帥了?
    你不要唬爛ˊ_>ˋ
    (不怕黑不怕蟲不怕靈異的人)

  2. 就只寫了這麼一點點喇/w\

    對,猴子www

    什麼?我就是說了這些啊?
    打擊罪案社社長算什麼?
    糟糕社的社長才帥啊
    對啊我怕(城市的)黑怕虫怕靈異qaq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