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

反函數…數學…星期一…學校
星期六…童軍…會議…死亡

…對,最重要是會議這點

今天第一次正式開始會議
雖然這樣說,但基本上還是聊天聊天
輕鬆的渡過
然後要選出主席什麼的
…反正我很空閑,我便當了主席了(因為所有人都不想當)
啊,可以不當代表嗎?
主席=代表什麼的…我討厭跟那個人說話
唉…為什麼不是阿ken呢?
那個人很麻煩…
很麻煩…

開始時說26號27號的露營
然後說晚餐該怎麼辦
我︰就火鍋好了火鍋!
那個人︰怎麼可以吃火鍋呢!你這個人有沒有skill的啊
對啊,我沒有skill
烹飪技能我沒點好真對不起哦
你可不可以說話有禮貌點不要用力的手指戳我的肩?
相信你這樣被人對待也不高興
這回的晚餐…先不抱期待好了
我想叫那人吃sh_t,可以嗎?

給我吃sh_t吧,xxx

好,我說了(等等)
之後又跟我說什麼其實黃帝不應該當副主席(因為出席率太低)
其實他也是委員之一
…麻煩
這些事你又不早點說?
「怎麼沒人做連絡的?」
你給的書上面沒寫,你沒說,然後我們大家也知道對方的電話什麼的
再說,你是會直接打給我然後跟我說有什麼事吧?
不要說廢話,我要正題,我不想跟你這種人耗時間

即使我的時間都是在虛渡

姐姐︰其實我一向也不喜歡他
對,我+1
姐,找天,一起跑去海邊,然後邊喝酒邊聊天吧
我只是想試試這樣看著日出的味道是怎樣的

好了,換一下話題,那麼煩人的傢伙不用管了
什麼也好,我任性的決定,
星期一到星期三拒絕聽他打來的電話

今天,寄信
順便看一下郵寄包裹什麼的
…………本月的信用卡月結單?
………住址證明?
……身分證?
…明明,看來那堆石頭…我要好好的想法子拋到你那了

你對他說 [ 本小姐可是有丈夫 還有幾個弟弟 不要再望擠身後宮了!!]
(噗)
這樣數下去,我想哥哥們和孩子們(?)也是後宮了w

「小翼很堅強呢…明明自己也很痛苦…但是還會聽別人的煩惱…」
好像是這樣吧,這句
其實我不堅強

啊,今天會咳嗽,真的是因為笑了而岔氣了…
不是身體問題…

~ 由 星夜翼 於 2010/12/05.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