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umen~

注意︰愈下愈崩
====
為什麼我之前不知道這三個多麼可愛的男人!
白衣!!!!
方便大家的youtube版︰

留言極度喜感的nico版︰
椅子啊!http://tw.nicovideo.jp/watch/sm10425951

不過,perfume的歌,真的超電音

喔耶~小愛四轉完成/w\
愛咪的還差一點點~
繼﹒續﹒努﹒力~(星)

吼,要繼續練習怎樣用4轉
不然會不停的被秒掉…

巴哈的留言也很有喜感的︰
「以前是三小俠,現在是十二神將」
(噗)

上星期調的蘋果醋+水竟然有菌喇~
那是什麼啊~
繼續觀察!誰都不準碰!

對啊,你沒說錯,少了一個我,那裡還是很快樂的繼續運作(苦笑)
少了一個我,地球還是會繼續自轉
轉啊轉,不停的轉
我只是超級渺小的人類

嘿,對啊,我只是一個小鬼啊~
我什麼也不懂,什麼也不會~
只是一個想到什麼便打什麼的死p孩~
不用妒嫉我,因為你本來也是這樣的死小孩
你現在只是變成一個自以為成長了的小孩子而已

喔耶~自言自語upupup~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我還是不敢在自身的傷口上撒鹽
啊哈哈哈哈哈
我超膽小的~
超怕痛~~
啊哈哈哈哈…咳…咳
笑得太厲害了/w\

啊,左邊,繼續抽痛吧
令我感受到更多痛楚吧
讓我知道,這個身體,真的只讓我一個人破壞
誰也只能傷害我的精神,不能傷害我的身體。

~ 由 星夜翼 於 2010/12/05.

4 回應 to “perfumen~”

  1. 小屁孩妳好~

  2. 啊?我應該怎樣稱呼你才對/w\
    你好~

  3. 叫我DRRR或是D3R
    叫D哥也可以

    這樣叫不困難吧??

  4. 不不不不~/w\
    我知道你是d哥喇~
    但是,你叫我小屁孩我還真的不知道該怎樣叫你了/w\(笨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