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快樂嗎?

不,我一點也不快樂呢…

本說目標是500分
現在感覺…100分還真的有可能
啊…負面思想開始了…

最近都乖乖的打文了
為了逃避打字工作
…我突然在想
我是不是總是把不用我背的都背上了?
明明不關我的事
總是多管閒事的參一腳

今天才發現,我很嬌小
肩頭不算很寬
但是肩上卻有不少東西
明明可以拒絕
卻還是會以「反正我很空閒」為理由,
接受

有時候,肩上好像什麼比沒有
剩下的只是自己的責任感
…我到底又怎了…(苦笑)

r的哥哥︰小翼…你是m嗎…
我才不是m咧哥哥!!(哭奔)

~ 由 星夜翼 於 2010/12/07.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