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可色氣又可以超級可愛的唱著歌是什麼回事

我完全跟這些歌手是比不上的啊~~~~
應該是說
天月你到底有多萌!!(掩面哭奔)
聽著聽著會愈益感到可愛的機能搖頭歌︰
http://tw.nicovideo.jp/watch/sm10985907
色色的歌詞但是…很可愛的啊糟!
http://tw.nicovideo.jp/watch/sm11489668
在youtube都找不到他的歌方便大家;w;
繼roro之後,我好像也有點喜歡上天月?

昨天午夜看Ocean’s Twelve
蠻好看的
有不少伏筆
很多也要看到最後才知道發生什麼事/w\
好~打完這篇blog,便看The Mummy~
嗚哇~真懷念的名字w
爸爸很驚訝我會看西方片…/w\

早上便被爸爸叫醒幫他翻資料/w\
(默默的起床,開電腦,翻資料)
然後便默默的開檔案,繼續輸入團章
再跟小r一起玩gc
吃過午餐,姐姐便打電話給我
姐︰看到那兩小瓶嗎?吃下綠色的藥。看到用錫箔紙包著的藥嗎?也吃下去
乖乖的吃了藥
昨晚在睡之前,吃了她給的鼻炎藥
還是很想睡

一整個下午睡死過去

因為電話才醒過來
然後便看一下fb看一下聊天室
就是不跑去換衣服
小r︰你剛剛都是在睡嗎= =
/w\我不想的,是姐姐害的/w\
(那時)現在狀態︰上身穿著制服下身只穿著內褲在家四處跑
旦︰不錯(被踹)
我︰才不會在你的面前這樣穿~…感覺像在說同居…
嗯…同居…嗎……(思)

感覺,應該不錯…呢?

昨天跟翼哥說我家老弟
我︰反正我又不介意=3=不要在我面前自慰便行了(1s)
哥︰噴,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怎麼可以臉不紅氣不喘的跟男生說這回事!
/w\…現實的我才不會說/w\
感覺場景是這樣︰

啊…(心虛)
…我只是喝了一點點而已
真的!
只是喝了一點點!
…半杯而已…(心虛)

~ 由 星夜翼 於 2010/12/12.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