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洋洋

嗯,上班的上學的,今天很冷,辛苦了!
我在被窩支持你們(鑽被窩)
(被家人拖去打)

總之昨天(今天?)午夜看電影—9
看到3:30左右
嗯,挺好看的
人性vs理性

然後便睡到10多,再起床
去管理處繳費
弄這弄那,回到家,十一點多
/w\…到處也沒人…(網絡)
開gc,玩了一兩局
啊,不想玩了
拿出地理課本,開始弄筆記
弄了一頁便不想弄了
拿出the mummy2的光盤

嗯,我很隨心所欲

還沒看完disc1
便出門吃飯(下午茶)
嗯哼,那邊那位亂說話的
下次再胡說你是我男朋友,我便一輩子也不理會你

晚上跟小r和小帝帝玩gc
在玩hero時
我用amy四轉
小帝帝︰剛剛是暴龍…?
我︰你看錯了
小r︰那是小翅w
小帝帝︰然後是月亮?
我︰沒這回事
乖,小r,我們來vs吧
我要用暴龍絕技踩踏你!
嗯哼~今天懶洋洋的~
我喜歡

~ 由 星夜翼 於 2010/12/15.

2 回應 to “懶洋洋”

  1. 懶洋洋不只一天了~
    冷冷的更適合~~(鑽被窩

  2. 嘻~被發現了(吐舌)
    對啊~冷冷的天氣,在被窩中超舒服/w\(抱)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