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的計劃︰宅﹒在﹒家

2010年12月半個月後的安排︰
20~23︰補課(告非)
26~27︰露營
31︰除夕倒數

好!25號我決定要宅﹒在﹒家!
我在圖書館(學校)借了不少電影了(拿出)
目前手上有的︰27項(書+光盤)
(圖書館)阿城︰我也想借一打書回家看~

啊…不過,也要溫習呢…
考試的時間表也發下來了
兩星期,隔天考一科
嗚哇~有很多時間溫習~

在這之前,要先把《小屋》給看完/w\
雖然只看了50頁,但是我開始有構思了!
啊啊啊啊啊啊
靈感/w\

最近又開始吃多了
不知道是因為冬天還是因為什麼=3=
嗯…反正吃多點也好/w\
肉肉的比較好抱(正色)

某人︰我想在奶茶店做兼職…其實我挺喜歡吃珍珠奶茶的珍珠
我︰啊,那如果珍珠都沒有了…都被你吃掉了w
然後兩個人在數學課上吵鬧著w

廣東話︰啲珍珠無哂,俾你食哂<–這才是笑點w(拖走)

因為我的關係,害這位某人有點討厭圖書館了/w\
<—-工作狂(等等)

翼哥︰雖然不該跟你說,不過不說貌似又不行
然後聽了之後,我不停的駁回
妹妹我用的理論是「我說了便算」
哥哥用的理論則是「哥哥說的是法律」
誒~哥~我錯了~你不是草食男~
竟然很無理的用打滾…(默)
…只可以這回唷!下次不要這樣!

結論︰桑原翼也,刀子口,豆腐心。

無頭小說6出版了可是我還沒看5…/ \

~ 由 星夜翼 於 2010/12/15.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