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天

昨天特別想聽周國賢的歌
只愛十四天…哪夠啊/w\
另一種方式去愛<–我想到手放開了…
李聖傑—手放開
最喜歡的那句︰我給你 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

特別推薦︰地下街

本打算八點起床
然後媽媽打電話給我
「記得帶傘子和穿多點衣服」
找不到褐色的大衣…/ \
穿了姐姐的黑色大衣
反正她有很多衣服w
出門時,爸爸問︰「知不知道我的傘子放在哪了?」
/w\爸爸媽媽,如果你們不在我身邊,你們的女兒我怎麼辦
女兒我會食無定時的(正色)

嗯…我看我該買新的圍巾(抖)

回到學校,基本上今天只是校慶活動
在班房玩拼圖
之後到禮堂
可惡,為什麼禮堂也超冷的(抖)
我肚子餓了什麼時候可以走?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gj
所以,十年前便很白痴的跑去自殺的我
十年後的這個月便傷害自己了?

說清楚點,那時的我真的很笨
跑去父母的房間然後鑽進被子以為這樣便可以跟這個世界說拜拜
最後我的確睡著了
之後婆婆路過,在房間門口跟我說「睡醒了?我剛剛找不到你,原來你在這裡睡覺。下次不要被子蓋頭,不好的」
(摔玻璃)天然是可以遺傳的嗎!
找人跟我說「才不可能遺傳喇w」什麼的

總之十年後的我…嗯…有可能活到那時嗎…(默)

下午便在班房開派對
唱歌,踩破氣球,吃沾了芥末的燒賣
嗯!我覺得這年的派對也很快樂!

幫忙善後,差不多完成收拾便走了
嗚哇~好冷~
邊聽著mp3邊回家
回到家…沒人在…
真空虛的感覺啊…
還好有小鬼們在
(回家便跪在地上抱貓貓)

~ 由 星夜翼 於 2010/12/16.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