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十八變

今天也好冷喔…
起床,玩一會GC
然後便邊玩邊溫習了
喔YES!差一點點便把生物圈給ko!
但是地理還有很多沒複習/w\
…啊…應該先複習歷史吧?
22號測驗…(皺眉)
嗯…這回…的目標…定在什麼分數好呢…
爸爸好像有點不滿我把成績都弄得剛剛好在中間點

嘿!我有拿過第一名的,小學時成績也很好的
只是覺得,這樣很無聊誒…
所以便不認真的唸書了…
嗯…果然,我不認真了
這回要認真點/w\
反正認真了成績也差不多吧,大概

昨天午夜
在msn跟L君說話了/w\
他說,美國下雪了
我︰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機動
L君︰咦淡定W[拍
我︰嗚喔…/w\好像看看雪是怎樣的…可是超冷的感覺!0皿0
L君︰看着外面硬掉的雪好像雪糕…
我︰ …可以吃嗎0﹃0
L君︰没有味道的…[小时候很傻的吃过…
我︰…加點糖會怎樣?0﹃0
L君︰那个不干净的喂[拍
我︰那煮一下會好點麼?
L君︰就没了..
我︰嗚喔……(垂耳)
L君︰TVT[拍…
我︰ (被拍)嗚喔…


附上雪景一張,請勿轉載w

晚上出門跟親戚們吃飯
嗚哇!侄子小家竟然戴眼鏡了…
你才幾歲啊…
然後看向另一張桌子
…呃…怎麼會有一個帥哥在了?
誰來的啊?
誰的男朋友嗎?
…不對,現在只欠我(表面上)沒情侶啊?
然後坐著偷窺(?)他
看了五分鐘…臉的輪廓…很熟悉…
像是…
我︰(看著五嬸)是不是堂弟啊?
…還真的是堂弟…
變化超大咧!
媽媽來到時我叫她看看堂弟在哪,知道那是他之後她也不敢相信似的
頭髮變黑了誒~之前看的時候有點褐色的說~
現在不怎樣練習游泳了嗎?
而且頭髮比之前短了,用了髮泥什麼的吧?
可惜我沒問這些/w\
再來,我的堂姐懷孕了
……真的嗎?!<—聽到時的反應
反覆說了好幾次「真的嗎?!」之後,我相信了
她走之前問我要不要碰一碰她的肚子
「…可以嗎?」
她便抓住我的手,碰一下她的肚子
…嗚哇…真…真的有生命在裡面嗎…
堂姐的手很熱,但是肚子…可能是穿了厚厚的衣服,感覺不了熱度
我︰可以聽一下是怎樣的嗎?
然後她讓我把耳朵貼住她的肚子
…什麼也聽不到…
…感覺…真神奇…真的有小孩在裡面嗎?

問了一下,已懷孕六個月了
也就是說,明年當我準備考試的時候,我的第三個侄子…
好吧,把哥哥的計算在內
我的第五個侄子,便會來臨這世界

嗯…我想起五月時貓貓們來到這世界的情境

今天,剛剛,又被說溫柔了

~ 由 星夜翼 於 2010/12/18.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