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哭的聲音(?)+差不多十四小時不在家*開放日=…我…現在很睏…

午夜跟翼哥聊到三點多
嗯…其實早就應該去睡的…
因為今天是學校的開放日
我要上學,去圖書館幫忙
九點四十五分集合
只是跟翼哥說一下,沒說什麼時候集合
…他便用快哭的聲音(?)跟我說快點去睡
…/w\血壓會急速上升的/w\哥(看著一堆「你」)

然後賴床了…十五分鐘左右便乖乖的起床了
…嗚…好冷喔…
把制服和便服都放進包包,再換上校服便出門了
位於七樓的圖書館,基本上沒人來的喇
問題nai~
早上基本上跟阿琦(女)一起四處逛逛
啊,其實我對攤位的遊戲興致缺缺…(望旁邊的食物攤位)
快午餐時間便回去圖書館
好~到我們看家了~
然後一整個下午蹲在圖書館
SUKI~阿晟~水水~嗚哇~/w\很久不見了~~~~~~~~~~(都撲上去)
啊,那邊的某位路過的人不要拿著別人的相機不停的拍我好不…

某同學︰你幾年級了?
我︰高三
某同學︰什麼?!(目瞪口呆)
我︰不然你覺得我像幾年級?
某同學︰國中一年級

…我想起昨晚吃飯時,駿哥說我遺傳了我家女生的特點
青春無敵
樣子跟年齡完全不是正比

四點半便開始收拾
然後在圖書館坐到六點便走了
去童軍

oscar跟ken的做法完全不同
前者規矩為主,後者較隨性
嗯…我還是喜歡ken多點

晚上被認識我的人問︰中學生了嗎?
…我…我高中了…

剛剛打算看bl,興致缺缺…
也就是說,我該看一下gl了
(翻遊戲)(咦

~ 由 星夜翼 於 2010/12/19.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