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之軌跡^musical表演=今天是2010年最後的上課日


為什麼只有psp版本QAQQQQQQ
<–沒PSP

應該說,有也沒用喇~我看不懂日文/w\
嗯哼`這樣我便支持了f社…3年?4年?
反正空軌很好玩/w\
零之軌跡…會不會說清楚結社的事呢?
啊,閃亮夫婦檔也會登場/w\

呃慢著…為什麼沒有華麗的棒術了!0口0
約書亞也不帥了!(咦)還我我最喜歡看的幻影奇襲!!
嘛…算了…
沒新招的話,那遊戲也會玩不久

說起來,f社的蘿莉非要這麼強嗎?(汗)

早上確認了學校沒有門票給我們6c班去看musical的表演
我︰看來我真的會因為沒門票而不能看/w\
evan︰我找到一張門票給你w
誒w你這人竟然找到?ww(因為是演員,老師那又剛好多了一張)
總之今晚我可以恥笑你了w(當時的想法)

嗯,結果,這表演可說是不過不失
笑點有
我看著evan在台上不停的被飾演老師的人打
還是用書本
我笑了wwwwwww
現在回想起來也有點想笑www
是說,劇中某些場景,真的發生在我們學校w
例如︰在禮堂歡呼,被訓導老師盯著便靜下來w

啊,用了一小時三十分鐘吃飯了
愈來愈慢的感覺/w\

給我聽著!
如果因為我死了而你說自己因為不能為我做什麼,所以不配擁有幸福什麼的
這﹒樣﹒我﹒才﹒真﹒的﹒死﹒得﹒不﹒幸﹒福。
我想令喜歡我的大家也開心的笑著,即使我不在
雖然去世的時候是很悲哀喇,但是,也請一定要好好的活下去
繼續找尋屬於自己的幸福
拜託,哥,大家,不要因為這樣而放棄快樂…

~ 由 星夜翼 於 2010/12/24.

2 回應 to “零之軌跡^musical表演=今天是2010年最後的上課日”

  1. 珍惜當下
    不要想那麼遠吧…

  2. 可能不是很遠的一天/w\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