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拉你真娘


年度最受得獎耆︰拉思(in gc)
異議什麼的駁回,我說了就算~

今天找不到圍巾
嗯…反正暖和了一點點,不戴也沒關係
結果我錯了
下午很冷!
很冷喔…

最近,blog很常出現的字︰冷

嗯,總之,我打字是神手(不你等等)

發現有一位學妹跟我同一個日期生日!
…太…太神奇了!
然後兩個女生一起在圖書館瘋了(請安靜

不管怎樣說,
生理期超討厭(正色)
才第一天便痛成這樣…
明天怎麼辦…

媽媽說,我的臉也開始瘦了點了
嗯…也該好好的調整生活了?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1/05.

4 回應 to “小拉你真娘”

  1. 冷了要加衣服阿!!

    我也有一個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朋友
    連出生時間也只差一小時!
    於是我們就一起混了6年…
    因此說不定你和那位也會這樣喔~~

  2. 小拉很萌很有偽娘潛力 連官方漫畫都有她(欸)跟羅纳的女裝樣呢
    雖然官方漫畫韓文看不懂…而且畫風(ry

    只穿了一件衣服加一件外套ˊ_>ˋ

  3. 旦︰
    加了也很冷…
    嘿唷那女孩很好玩的
    當朋友的話,感覺好像不錯…

  4. HEY你竟然真的找到漫畫/ \
    聽說有一位粉絲(FAN)的家做出版社
    可能會買版權什麼的…
    嗯不管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