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

剛剛不停的抽痛著
看來今晚要吃藥了…

啊…這時候便很討厭自己是女生了

「人類就只會背叛,你忘了嗎?」
不,我沒忘,但即使是這樣
我還是想去相信他們
直到你跟我說,這個人已經不可信
讓我的身體開始排斥那個人為止
我也會相信他們
這是這邊的我,你就繼續在那邊的世界吧,我

哥說,昨晚夢到我跟一個老頭子結婚嫁到日本去了
/w\
妹妹我表示,可能性不大/w\

早上開始便在測驗中渡過
繼續以最快速度完成測驗再伏下
睡死過去

午餐時間前的兩課
竟然是數學課?!
好,自修(咦
反正聽了也不懂(抄下老師寫的字
再說再研究(咦
把書看完了
便伏在桌子上打算睡一會

「好,下課」(老師)
「(驚醒)啊?下課了嗎?」
「對啊,打鈴了」(若)

英文課,跟若在傳字條
真懷念呢/w\
歷史課也在傳/w\
明明就坐在旁邊(噗)

嗯…開始有點點覺得,圖書館老師有點過份了?
雖說我是管理員喇,可是,要同學盡快去圖書館什麼的…
不是我的工作範圍吧?
再說
昨天沒人借還書
會聊天很正常吧?
又是你說,分類是另一個人做
上架也有人在上了…
真矛盾呢…人類

…一月二十四號開始兩星期嗎…
感覺很漫長呢…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1/06.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