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

喔,真懷念呢

原諒我有半年沒考試
只是不停的測驗

嗯…中國語文=中國文學=死定了
光是誰是哪朝代,已經不行了
還要記下文學史…

我︰你教我文學吧
詩︰都忘了,去複習吧
我︰如果你親我的話,我便去吧
雖然這樣說,可是妳不會親,我也不會給妳親(笑)

考試時間︰兩小時三十分鐘
……剩下了差不多一小時
都不知道幹什麼好
…嗯…真不好意思
在三十分鐘KO作文什麼的果然很欠揍
中國語文,目標︰六十分或以上

會考也沒這麼認真

總之…畫的新主題…
「6TH GenEraTiOn」(第六代)
請不要期待

真糟,我快要開一個名為「紀田正臣」的資料夾
YOUTUBE沒紀田版(垂耳)

新稱號︰滿腦子氫(H)的變態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1/17.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