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飯聚的星期六+頹廢的星期日=我沒怎樣複習(拖走

昨天晚上
跑去午飯聚了

譚魚頭火鍋
…到底是吃什麼的呢?<去的時候這樣想
到達的時候,已經看到mitsutsu(下稱m叔)﹑晴空(女王)和kimkim
「你能吃辣嗎?(女王大人)」
「…咦OAO?!吃…吃辣的嗎…(退後)」
「啊,回來啦,不是全都是吃的(笑)」
…謝…謝女王…
等了一會,便可以入座了
阿樂也來了
嗚哇~變帥了~
而且…超瘦…
聽說體重是(bi)唷…真令人羨慕
決定了吃什麼之後
由於不知道該怎樣吃的我,只好乖乖的坐著
當火鍋來到時,發現…員工只把它放在桌上
呃…那個…爐呢?
「這個是這樣的啊,隔著枱布(員工)」
…高科技!0皿0
很興奮的期待了一下下(晴空也是
怎知道…壞了…
所以,換成傳統(?)的煤氣爐
(垂耳)

基本上,暫時的不吃辣組是我和kim
當阿樂把湯盛到裝著配料的碗子之後
喝了一口……
…………辣!
雖然接受到可是嘴…嘴麻掉了的感覺!
((然後乖乖的都吃清湯那邊的食物))
後來小散和airisu也來了
kim也愈吃愈起勁,有空便挑戰麻辣那邊的食物
雖然有心理準備…
但果然…
超貴…

最後又令kimkim送我回家
超感謝Q皿Q

回到家上網一會便睡死去了
===========
雖然很晚睡(一點半左右
可是小翼還是能十點半起床
跟家人吃了早午餐之後
便回家了
FB,夢傳,逆轉,MSN…
一整個頹廢/w\
都沒怎樣複習(因為都複習了)
很自大的我,明天的地理科會考成怎樣呢/w\
期待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1/24.

2 回應 to “午飯聚的星期六+頹廢的星期日=我沒怎樣複習(拖走”

  1. 辛苦了~
    吃辣時喝牛奶好像可以解辣?

  2. 嗯…反正…我又沒怎樣真的吃辣…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