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這麼冷了我還吃冷的,我瘋了

今天考了數學
嗯…應該…有可能…拿到六十以上…
班導偏偏在今天把我們都留下來
不停的說誰的成績怎樣怎樣誰的又怎樣怎樣
…最討厭她說那句
「英文班的同學英文應該比中文班的好啊」
有色眼鏡
真討厭

就好像圖書館一樣,不停的強調一定要保護圖書館
言論自由?沒有
還要小心言行舉止
被標籤,真討厭

等班導說完,便離開班房
看到上屆的學長學姐
跟若偷偷的說了誰是之前說的混血學長
她便犯花痴了
直到上車也在說他的二人
「看下去真的是混血」「又高」「難怪我姐說那屆有帥哥」「真的挺帥」「但其實我沒看清楚他」
…對,妳怎不戴眼鏡了?
那不就看成了肉醬學長了?(不)

之後無話題的聊天
在考試前跟她說好一起去西九龍的明將吃壽司(吃多少也行的)
一直也很平安的吃了普遍人也吃了的
然後…看到了…傳說中的…
boss——紅豆軍艦(紅豆+沙拉醬+飯+紫菜)
我︰boss…終於登場了…
問了若吃不吃
她說吃,便拿了
看外表…超可怕wwwwww
乖乖的先吃一顆紅豆
我︰…(吃)…!!!!!?(抓住若)
若︰怎了?很難吃嗎?
我︰…你…你吃一顆紅豆…
快吐血的樣子x2
果…果然是boss…
吃下去…像是菸的味道
就這樣坐了兩小時
便離開了
逛了一會再回家

回家之後安裝雙星物語2
f社~~~~~~~~~
嗯,不過有點卡
是因為正在下載的問題嗎?

總之,玩的中途
班導竟然用匿名電話號碼打給我…
對我說了差不多八分鐘有關成績的話
告非,有色眼鏡超厲害
總之,這假期我要盡量罷工

吃了晚餐之後
姐姐打來問我要不要吃甜點
…啊?
原來是想拜託我拿點東西給她
雖然的確有點晚了
不過…甜點…=﹃=
……………甜點………=﹃﹃﹃=
(被拐了)
點了冷的
吃完,很冷(抖)

翼哥︰可可芋頭
我︰…味道真微妙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1/27.

2 回應 to “都這麼冷了我還吃冷的,我瘋了”

  1. 芋頭還是要加黑糖才好~
    老翼說可可很黑 但我覺得很好喝~

  2. (噗)………
    我就是喜歡你這點(笑)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