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銷

今天乖乖的向醫生先生報到
嗚…不要說那麼快…@@
輕微感冒而已
…可是超心疼啊…
錢…

回到家便要開始收拾房間
所謂的大掃除…
我想,我也只有這些日子才乖乖的收拾呢

姐姐把仙劍奇俠傳4帶回家了
嗚喔喔喔~
先ko雙星2然後再玩這個

線上遊戲的朋友應該想幹掉我了/w\

晚餐去了沒去過的日式料理店吃
可惡…偏偏味覺壞掉了

連嗅覺也報銷了

我想現在家發生火災,
我也只會覺得有點熱,
然後踢掉被子繼續睡(無誤)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1/30.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