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事的背後果然是矢張

把雙星2衝完的我
乖乖的開「逆轉裁判」繼續衝
說到最後一章,疑犯竟然是小御劍
我還真的嚇到了

說到小御劍
他登場的時候我很討厭他的
然後當他慢慢敗陣下來的時候
他跟成步堂說會令他再有不必要的情感
老﹒天﹒爺!
不必要的情感不必要的情感不必要的情感!!(腦補了)(其實是指不安什麼的)
這回成步堂想當他的辯護律師,小御劍也不給
因為不想把成步堂扯上這件殺人事件
老﹒天﹒爺!!
奸情出現了奸情出現了奸情出現了奸情出現了奸情出現了奸情出現了奸情出現了奸情出現了奸情出現了奸情出現了(你自重啊!
直到最後,證實兩件殺人事年也不是小御劍下手之後
他竟然不知道該說什麼www
這男人超不會表達誒wwwwwwwwwwwwwwwww
然後小真宵說「像系鋸刑警」這樣
小御劍便突然「嗚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起來了
嗚哇,其實這男人
並沒我想像中令人討厭嘛wwwwwwwwwwww

壞事的背後果然是矢張!
第一件案件,就是你(弄的思考者)!
第二件案件,也是你(弄的思考者)!
第三件案件跟你沒關係
可是…
為什麼水怪是漏氣的大將軍啊!!!!!
害我也期待了一下下…(垂耳)
水怪…竟然是…大將軍…
而成步堂小時候的事,
就是因為你稍微伸手了拿了3800元!
老天!
壞事的背後果然是矢張!
這,就是矢張傳說!

簡單來說,這款遊戲不錯玩ww(特別在這感謝推薦者小明明/w\)
基本上明白了模式的話
聰明點也知道哪裡有矛盾
我的話,還是沒攻略便活不下去呢/w\
續集有空下載繼續玩\^p^/

潛潛跟明明也說旦旦喝醉了
…看到時我還嚇到了一點點
我以為她不怎樣會喝酒的說/w\
嘛…不過,喝醉了要小心點唷
畢竟旦旦很可愛很容易被拐(後面喂)

今天是初一,
祝大家新年快樂~~~~~~~~~~~~~
小翅的願望是︰
…說出來便不靈驗了!(正色

現在的房間乾淨得我超不習慣…
找天弄亂它(hey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2/03.

2 回應 to “壞事的背後果然是矢張”

  1. 我才不會被拐!!
    我很厲害的!!

    願望是??

  2. 你只是很帥/w\

    說出來可是會不靈驗的!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