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宣言(閃光自重)

犯罪宣言什麼的當然要若無其事的說出來啊(笑)

不過現在妳還小,所以才不會隨便的推倒妳。
…即使推倒了,最多也只會抱著睡,
才不會做什麼奇怪的事。
不要以奇怪的目光看著我。
雖然我很糟糕,可是我既不會乘人之危,
亦不會不顧妳的感受就上妳之類的。
總之

妳可是我的新娘唷,落跑什麼的可是不允許唷。(爽朗笑)

我絕對不會承認
當她落跑時,我有股想抓住她然後向她的耳朵吹氣的衝動(笑)
畢竟我是紳士啊,暫時允許妳找一下出口好了(笑)

((一整篇的惡劣性格自重))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2/05.

5 回應 to “犯罪宣言(閃光自重)”

  1. 嗚!!!

  2. 這是什麼反應喇www
    所以,你願意嗎?(喂

  3. 自重3_>3(?)

  4. 啊亮亮3_>3(這眼睛

  5. 噗…這是怎ww
    自重什麼的,早就被吃掉了~(星)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