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pirupirupirupipirupi~

撲殺天使~狼牙棒!(hey

嗯!最近喜歡唸這句咒語
會復活的唷~(星)

本來今天約定去大陸吃飯
可是最後由於媽媽的關係,我跟弟弟便不用去了~哇哈~
蹲在家裡應該玩仙4~
小河河真的超可愛~/w\
真糟糕
雖然真的會被氣死
但超活寶wwwww
而且長得很對我的口味(自重)

晚上,家中又發生了一點事了
嘛,竟然連那些話也說得出
你,怎麼就是不去死死看?
(小時候便衝去鬼門關)

無視掉這點,我昨晚在想
情人節
…沒錯…下星期便是情人節了…
嗯…送什麼給旦旦…好呢…
昨天的假設想像最後失控成了妄想
啊~我的妄想症~一輩子也治不好了!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2/07.

2 回應 to “pipirupirupirupipirupi~”

  1. 赤飯唱的總會嚇到我…
    送你給我好了~

  2. 蛇足很色氣…
    赤飯沒怎樣聽過?(聽了也忘了
    最近都在聽ANIMA

    ……你…明白送我給你的意思嗎?(不,你想太多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