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非必要,星期六的晚上我也想待在家

星期六\^p^/
睡到快十二點時好像不知怎樣醒來(?
然後繼續玩仙4\^p^/

玩了一會,爸爸便說吃午飯了
關電腦,出門
今天下午的活動︰跟弟弟一起買東西

由於明天要去馬拉松工作
所以制服什麼的要整理妥當
可是我老弟的制服已經不合身(且不見了/w\)
而我的上身制服不見了
便一起去總會買新的
在弟弟換衣期間拉開布廉耶~(已跟他說會拉開)
……你最近好像胖了點誒ww

在去總會之前
跟他去了電影院買影票
因為他今晚跟姐姐看電影,可是我姐上班喇所以他買票
說好了看六點五分那場之後
我弟弟買票時
看電腦螢幕,跟職員說「7:55那場」
站在旁邊的我還一再問他「你肯定?」
他才發現自己說錯了
噗…………
(跟姐姐說了之後,她也笑了,路過的爸爸也是/w\姐姐說,弟弟真的要學會買戲票,不然將來跟女朋友一起看電影就糟了w)

時間回到買制服之後
跟弟弟跑去了太子
他說去看模型
反正店在商場裡面
我便四處逛
打算看看有沒有書店什麼的
書店,是有喇
卻是有宗教背景的
看店的是穿著修女服的修女!
sister!
(一臉驚訝的在門口路過)

逛了一圈便回去模型店
剛好弟弟出來了便一起回家
討論了乘什麼回家
決定乘小巴之後便過去了
本來打算在菜市場下車
可是弟弟看到模型好像有點割破的行跡
便決定去一下淘大
你去你的玩具店,我去我的漫畫店
本來想買新出的漫畫(忘了什麼名字)
可是找不到
然後看《歌姬》的漫畫
之前在網上看過,覺得挺不錯的(最重要是我喜歡男主角(的臉)!(hey),不過世界觀真的挺不錯)
然後看旁邊…
……………aki大人!(《歌姬》的作者)
aki大人的另外兩部作品…
本來還在猶豫買不買…
最後都買下來了/w\
分別是《花祭》和《天使的謊言》
跟弟弟會合之後
一起回家

中途跑去買鞋子
總會賣的要三百元啊天…
在家樓下的商店看了一下
樣子差不多的,一百六十九元便可以成交
聽下去的聲音也挺像步操鞋
老闆我要這!

回到家便邊玩仙4邊看那兩本漫畫
我說aki大人啊…
…我好像都看不到女角0A0
不然就是偽娘
…所以…這是(偽)BL本嗎…

弟弟買票前還在問「妳真的不看嗎?」
放過我吧
如非必要,星期六的晚上我也想待在家啊
不然,不知道下次見面(?)是什麼時候了
跟我家的小可愛(誰)(笑)

啊,上一段是閃光彈大家可無視掉(笑)

好~把名單打進電腦再列印便可以去睡了~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2/13.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