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信閃快樂~(這什

情人節+信人生日+閃光節快樂~

最後會放歌:p

情人節啊~
本來打算買點巧克力給同學的可是昨天工作最後沒去買了~
可是在tiff手中拿到她親自弄的巧克力時很感動
超好吃啊!!!!!T﹃T

我︰你的巧克力怎樣弄的
TIFF︰商業秘密
/w\

看著「last 89日」
我的心忍不住的跳了一下(?
什麼?!只剩下89日了?!
距離考兩大聯招只剩下89日了?!!
oh nooooooooooooooooooooooo
基本上還沒怎樣複習啊!
所以,今天跟圖書館老師說,我要刪一點當值時間
老師︰(望一下當值時間表)你真的當值了很多時段
對,所以我要時間複習
批准了大感謝m(_ _)m

城︰那我以後當值時不就見不到你了嗎
我︰你現在只需說一句話我便為你留下!
哇哈哈~開玩笑的~

果然,這樣的口吻會容易讓人誤會…?

我︰昨天呢,我被說像十三歲了
健健︰怎麼這樣大啊?
我︰我可是心智五歲的說
健健︰我還以為只有一歲
yoooooooooooooooooooo我想擊掌
我︰說起來今天情人節我沒準備巧克力
健健︰才不要你的

在學校複習,直到六點半多一點
啊…很冷啊…(抖)
回到家便開電腦打電玩了
所以只好在學校複習TvT

歌﹒時間︰
~
RELISTEN

“ReListen, Dont stop now, Dont you stop your love"
聽了這麼久,還很喜歡聽首
前幾天跟姐姐一起聽
姐︰其實我覺得山本領平的聲音很配和希的形象
姐姐大人!你怎知道我在想什麼的!
~
美影意志
=御影石
愈擦愈亮

“形の無いところから生まれた愛が いつか形の無い世界に行くまで
在無形的地方萌生出來的愛 直到某一天要前往無形的世界也好
つながってるから 願う気持ちだって 不安だってそうさ 同じなんだよ
這份愛也會緊緊相連著 無論是祈求的心情 還是不安也好 這點也是一樣的"
中文歌詞︰https://leungnt.wordpress.com/2009/06/17/%e7%be%8e%e5%bd%b1%e6%84%8f%e5%bf%97/
~
說起來,我還沒真的告白過呢…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2/14.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