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掩臉羞奔)

今天也很冷很睏(抖)
可惡…香港的冬天很冷…(抖)

阿若帶了即沖飲料包
說起來,冷冷的天氣果然應該用可以受熱的水瓶呢(現在用的是即棄塑膠瓶)
我︰其實我一直也想買一個水瓶…
若︰你買吧,我明天把家中的飲料包都帶回來
若若大人!!!!!!T口T!!!

放學時去淘大
漫畫店…沒想看的漫畫
便去了日本城
把算看看水瓶的價錢
嗚哇!
六色原珠筆X2 $11.5<超吸引!/口\
不喜歡日本城的水瓶設計
所以只買了六色原珠筆X2便離開了
回到家那邊的商場
有我喜歡的設計喇…
可是…去露營時會不會不方便呢?(指放進背包
最後還是什麼也不管的買了\\^P^//

邊玩仙4邊畫畫
我超強\^P^/
((因為仙4進入戰鬥畫面嚴重卡機,請靜候三十秒))

邊玩仙4邊複習
我超強\^P^/
((理由同上))

吃完飯,
媽媽打開信箱
!!!旦旦的信!
在媽媽的手上搶過來(HEY
爸︰竟然是給你的不是給我的?
媽︰是內陸的朋友寄嗎?
我︰是台灣的
媽︰喔~男朋友喔?(笑)
媽媽你…腹黑了…?
總覺得我直接說「女朋友」他們會爆血管
然後不停的跟我說小心網上交友之類的/w\

打開信封
————?!!!
拼…拼圖?!
你怎麼知道我之前在想買不買拼圖當情人節禮物的//口//

笨蛋~~~~~~~~~~(掩臉羞奔)

完成之後,爸爸便問我和弟弟誰有空
我有空無誤(已拋開複習)
教爸爸怎樣玩偉大的(?)youtube/w\
因為爸爸說要看某碩士生的報導(噗噗)
後來爸爸找到找了很久的歌
便問我怎樣下載
總之要把爸爸拖進網絡世界\^p^/(你滾開)

evan︰考不上怎辦
我︰工作嘍~
evan︰你能做什麼工作,請童工犯法
我︰我快成年了!!(握拳
反正我超笨手笨腳
====
畫︰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2/17.

3 回應 to “(掩臉羞奔)”

  1. 我是男的~~(被打
    收到就好~
    那信是我妹提供~

  2. 我妹提供<—-呃…是指圖還是拼圖?

  3. 拼圖
    我妹幫買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