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病

該來的總會來。
分別只在早來還是晚來。

可是為什麼要現在來?
你們的事我不想插手,亦不能插手
以我的輩份來說,我是不能管這回事
以我的身分來說,卻又不能不管
…如果可以待我安定下來才發生便好了…
可是這世界不會真的給你「如果」

總結︰才不過五歲,便有輕微的公主病徵狀
我想我明白為什麼哥會比較愛兒子了
公主病是什麼?(請按)
姐︰她(嫂子)說女兒的教養不錯
我︰教養不錯?怎樣看也是公主病
姐︰無誤

今早跟KELLY.L見面
互相說一下最近的生活
發現原來雙方也認為其實在會考那兩年也不快樂

明天不知什麼時候才下班
幸好歷史測驗延期了
名人名言?誰管

好吧…既然那邊的說會帶功課
那我也乖乖的複習一下名人名言好了…(灰
…還是拿歷史書?
都拿好了

最近還真的不停的差點受傷
剛剛下床時差點跌倒了
…該不會這年…是血光之災?

最近在看林詠琛的love . life
看著看著
覺得愛情還是有點不可思議
而且,我真的不了解她
我只知道她的生日﹑地址﹑電話﹑家裡有幾人﹑怕癢﹑理科是弱項﹑比較喜歡吃辣﹑冰淇淋方面喜歡吃香草﹑會吃白色巧克力﹑雖然有看糟糕物但還是很純潔和一些不能在這打出的秘密…
然…後……呢………
…我還知道什麼…
我到底知道她的什麼…
反過來,她知道我的事比我知道她的事,應該更小
畢竟我不怎麼會說自己的事

也該好好的想一下將來的事了。

認真的我,跟裝傻的我是兩回事
這是反差萌(不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2/19.

2 回應 to “公主病”

  1. 我不會逼人說自己的事
    因為我不知該問啥…
    自己說出來的我不會反悔
    因為別人問我才會想到~

    將來阿…
    我也沒想太多說…

  2. 雖說能不能考上也是一個問題
    但是真的考上了,我不知道自己想唸什麼科目
    也不知道自己到底真的想做什麼

    而且很多的事喇…
    還有妳的事呢?

    要好好的想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