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日

呼…今天鼻塞
生病先兆

到底是誰訂下家長日?
好吧,老師也的確該跟家長說一下學生在學校的狀況之類
等待了一小時卻還沒結束是什麼回事…
老師們你們就有這麼多話跟家長說嗎!
班房中的科任老師︰中文科 英文科 物理科 地理科
這樣也算了…
地理老師中途跑掉,效率下降
也算了…
應該在五樓巡視的你怎麼常常跑上來六樓然後跟我媽媽說「不如讓我跟妳說說她(我)的情況吧(笑)」
然後就不停的告狀
說我的成績不算很好
說我上課不專心
說我上課傳簡訊
ETC
歷史老師你知個屁啊!!!!!!!!!!!!!!!!!你多點說一下有用資料好不!
最後還要踏到我媽的地雷——補習
我媽都暗示了不作考慮你還說
你這個人把哪國滅哪國也可說錯 該重點說明的又不說 你竟然能當教師到今天完全是奇蹟OK?
我覺得啊,歷屆考生說歷史比較容易考是因為歷史只需記一下年份,分析什麼的不太需要
和你的筆記
但絕對不是因為你的教學方式!
請您給我練習讓我在課上自修歷史課吧。

本來可以離開的,剛好英文老師出來了
在我媽還在理解她說什麼之際,還是被她拉進去了
相比歷史老師,英文老師的確好多了
問我滿意哪科不滿意哪科(指成績)
說真的英文成績我真的很滿意因為成績完全是我的意料之外
詢問了「英文(文史類)」和「英文(商業類)」的分別
聽了老師說了之後,感覺上……前者也挺有趣
也許我真的可以考慮一下選修英文(文史類)

之前被我媽拉去見中文老師(班導)
她也算不錯了
至少不會像上次那樣不停的說「英文班該…」之類的
不過我的成績竟然能夠達到考兩大的標準…有點意外
不過只計算四科成績的話,不達到的吧/w\

以上,都是家長日的有關心情(?

四哥說在復活節假期辦一個露營活動
!?
…真糟啊…
那時間剛好距離兩大考試三星期…
露營vs學業掙扎中
致命一擊︰「也許這次是你最後一次去的露營哦(四哥)」
完全一矢中的
賭局新增條件︰
如任何測驗不達到60%以上,發試卷那天便不準用電腦
((心痛))
但是不這樣的話…便不會唸書…
加油!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2/27.

一個回應 to “家長日”

  1. 加油!!!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