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抱恙

但我還是會晚睡

今早(27號)起床時還是很想睡
吃過午飯
爸媽便去大陸一敞
嗯走好小心點女兒我會乖乖的自閉了
跟爸爸說了如果復活節真的辦露營的話我會去
我想離開一下這個「石屎森林」
我想念著大自然的懷抱
第一次這麼想念著
就是很想好好的去放鬆自己
爸爸也說了真的有的話便去吧
然後打算下午複習一會的但最後還是躺在床上睡死了
為什麼今天的天氣這麼適合午睡…
醒過來
洗澡
找信紙,糟,被貓咪們弄到哪裡去了?還是我又忘了放在哪了?
還好有另外一些信紙
寫好之後便在玩拼圖
我這個人的成績不好絕對是活該
做了三頁英文的語法練習
便去買晚餐再開電腦
總算下載了艾爾
不過我在玩港服…

四肢稍微有點無力+經期
我…最近好像真的生病多了?
最近感冒病菌很厲害,各位千萬小心

完.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2/28.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