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真適合睡覺呢…

(然後放學之後就這樣睡死過去,直到七點半)

這幾天明明都有點熱,今天下午卻又慢慢的變成清涼
還記得今早不停的在走廊說「很熱啊…熱死了啊……香港果然不適合我居住嗎…」之類的

總算在今天決定了志願了
以下排名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唸語言)
暨南大學(志願科目是廣告學,然後是英文(文史類))(日文)
廣州大學(廣告學>忘了哪語言了…)

這樣看來,我是不會離開廣東省呢…
小R不用哭著叫我不用去上海了(笑)(誰會這樣做啊)
說起來以我的成績來看,复旦大學果然有點難考進呢(笑)
不過台灣學校也不作考慮喇
一定會只顧著玩和吃(同學︰你去哪也只會玩和吃OK?)
重點是台灣大學的考試跟全國考試的日子一樣
不然就是常常跑去騷擾D家的大家(靠)

今天在FB的重要人物那的戀愛狀況
換上了「一言難盡」
ERIC和晴空立即讚好和回應了!
怎樣這樣快!!!
回家睡了一會再開FB
怎麼變成一共十三人讚好了!
很危險啊這個戀愛狀況(立即換回空白)
小武︰「連最娃娃臉的EDITH也談戀愛了這麼久…」
一大堆的WOW
大家冷靜點啊(汗)

其實一言難盡的地方是交代跟誰戀愛了
小武知道是網戀之後好像有點接受不了
我這個笨蛋…果然還是乖乖的等待再穩定點才公開?

是說,很想撒嬌啊…
難得姐姐說今晚回家我要撒嬌
很想不停的蹭(某)人哦…(托頭(你自重)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3/01.

4 回應 to “今天的天氣真適合睡覺呢…”

  1. 全國考試??
    台灣啦台灣啦台灣啦台灣啦台灣啦(耍什麼賴)

    小R不會哭著求妳WWWWWWWWWWW大可放心WW

  2. 全國考試
    我有兩個聯招考試
    一個是兩大聯招(暨南/華僑大學)
    另一個是全國考試
    考到一定的分數,基本上去中國哪地方唸書也可以

    即使你耍賴我也不會去的
    我想我會有空便找你去玩(你

    如果小R哭著求我的話我會怕唷/w\

  3. 也要找我喔!!(揮手

  4. 噗。。。怎會不找你喇wwww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