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不打BLOG會死病

事實證明我3天不打BLOG手會超癢WW

星期五不管多晚了(其實才不過七點)
也去了書局
沒記錯的話,那天天航的新書出版
在流行讀物那找到了
《宮本武藏的末世傳人》(台灣︰術數師3)
封面的已經有點愛了可是內頁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半裸的賴飛雲(噴鼻血(你
為什麼會這麼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毫不客氣的吃掉這本書(?)
果然天航的書充滿著幻想(?)很好吃(??

昨天下午去了劉妹的家玩WII
帶了《宮本武藏的末世傳人》,打算借給她看,怎知道她說過幾天去買/w\
好吧,我帶回家吧/w\
在去她家之前,去了漫畫店買了aki的《歌姬》
是說aki你是腐的吧吶吶(望《歌姬》《天使的謊言》《花祭》差不多女的都沒什麼戲份,《天》更扯,都是路人甲乙丙p)
反正畫風我超愛所以沒什麼關係\^p^/
玩了wii之後弄了一個mii(在wii的虛偽人物)
我的︰

在弄的途中不停的被駁回p
最後大家還是覺得惡搞比較好
我便惡搞自己了p
劉妹︰像頭狗
咦www

今天幸好不管八點用電腦什麼的
不然就錯過了喇~
幸好沒錯過…
一星期多沒抱抱了…
雖然這樣說,剛好鍵盤的左鍵被我弄壞了,害我沒怎樣找她聊天…
吃完飯回來便修理(?)好了p

雖然身體有點不舒服,
但是盡量也不要休息
除非到了要倒下的程度
不過最近真的要小心身體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3/06.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