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極第N式——推倒!(誤

今天的體育課還是在學太極
下一課是考試呢
今天學的招式中有一招最後好像推倒
然後我不小心被推了但沒有倒P

若︰不推即倒
推倒也不用了直接睡在床上的受嗎喂喂wwwwww

啊…沒歷史課的日子真棒…
啊,發下來了,中文模擬試卷
完全不達標
所以我決定四月二日開始兩個星期不用電腦
愚人節什麼的我要用電腦\^p^/

人文地理你好人文地理永別
人文地理?我不會唷

感覺真糟

最後還是忍不住的買了《夜鴞與夜之王》(紅玉著)<–《MAMA》同系列

啊…突然沒動力複習了…
找人給我動力(不

如果你每次找我也是為了錢的話
麻煩去死
我也沒什麼錢
請不要用我欠你錢的態度跟我說話
切斷這些可以聯絡我的方法,再故意的躲開你
我還是有辦法,令你永遠找不到我
不要以為我不會這些。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3/08.

發表迴響

 
